中心开展第五届原创心理剧大赛之——“舞台表演&剧本创作”专题讲座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19日14:30,经济管理学院胡宏志老师和云小志工作室蒋云老师为全校热爱心理剧创作和表演的学子们带来了主题为:“起风吧,戏精”原创心理剧大赛之——“舞台表演&剧本创作”专题讲座。
   
       胡宏志老师用60分钟的时间对表演的四要素及舞台剧排练的基本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表扬练习等形式让同学们理解舞台表演的基本要义。接着,蒋云老师通过提问大家对剧本的认识引申如何进行剧本创作、如何编故事,并对心理剧大赛参赛剧本的要求也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之际,现场同学对老师讲解的“舞台表演&剧本创作”相关知识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向老师提问相关问题,两位老师都耐心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讲座,为了给同学们带来舞台表演、剧本创作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后期的表演及剧本创作提出了期望,并希望同学们能在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心理剧比赛中获得佳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