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1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聘任仪式。来自全校新生班级133名心理委员及校心康部骨干成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赖秀红主持。
       赖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意义、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职责等进行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规范及工作要求。随后,由心康部骨干成员为各班心理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心康部干事郑业佳带领全体心理委员进行宣誓仪式。通过聘任仪式增强了班级心理委员的仪式感与责任感,扎实推进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建设,我校自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对全体大一班级心理委员开设《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总计36学时,获得2个活动学分,分两个学期完成培训内容,培训合格后学生持证上岗。
      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中的基层力量,承担着反馈班级心理气象、朋辈互助的重要责任。本次心理委员培训聘任上岗,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夯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