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21级心理委员团辅“请你‘携心同行’”
作者:选择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8
       为了推进学校心理工作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2年3月17日晚上7:30,在汽修楼203课室开展了21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赖秀红老师带领。
  
       在破冰环节,赖老师利用“大风吹”活动让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随后赖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理委员对于班级心理工作的作用,肯定心委们的成长与付出。主题活动中,通过“拍‘七’令”、“你画我猜”让同学们从当下因疫情封校等原因的紧张情绪中舒缓开来,并让同学们明白在心委工作中团队默契及个人应变能力的重要性。最后,通过“走星光大道”的环节,让同学们找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学会认可自己、接纳自己,也为自我的内在成长注入“心”力量。
     本次团体辅导是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之一。活动中,心委们积极参与,相互合作交流,气氛良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团辅让他们重新认识了自己,树立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未来行动方向,接下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