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三七女生节”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8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2年3月7日19:30开展“春风十里,不如懂你”主题沙龙,由中心赖秀红老师带领。
       活动中,赖老师首先给女生们科普了与女性息息相关的身心知识,让女生们认识到一个充满魅力的女性应持续不断的学习和修炼自我、维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升华。在“欢乐游戏”“开心吃喝”环节,女生们开心参与、陶冶情操,适当放松,整个活动弥漫着欢声笑语。最后,“心愿与祝福”环节,女生们将自己的心愿与祝福写下来并拍照保存,同时祝愿美好的时光地久天长。
        
      此次沙龙,不仅展现当代女生的活力和青春,也营造了积极和谐的节日氛围,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