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团辅“从‘心’认识自己”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15:00,中心举办了“从‘心’认识自己”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本次活动由心理专职教师赖秀红带领。
       活动中,赖老师首先让学生绘制自画像全方位地了解自己。在“我的生命线”环节,结合“情绪ABC”理论了解过往事件对自己的影响。最后,利用“自信百宝箱”主题活动让学生发现优点,提升自信心。
       通过团体辅导,同学们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看到以往被忽视的优点,认识到自己才是生命的掌舵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戒骄戒躁,全方位、多渠道地提升自己。赖老师表示,在与学生互动的过程中,可以看见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善于与人交流、愿意剖析自我等优点。
       在以后的工作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开展更多契合我校师生心理健康与发展的主题活动,提升全体师生的心理资本。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