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大学生情绪管理团体心理辅导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9日19:30,中心开展了“大学生情绪管理”主题团体辅导,由中心赖秀红老师带领。
       破冰环节中,利用“桃花朵朵开”“认识你我他”两个活动让同学们快速融入团体。主题活动中,通过“你演我猜-认识情绪”“怒不可遏-控制情绪”让同学们认识到积极情绪的重要性。最后,赖老师对“快乐密码-合理情绪”内容进行讲解,同学们学习了情绪ABC理论,了解了不良情绪的出现是因不合理信念引起,同时,现场让学生进行冥想放松,发现快乐,学会对不良情绪进行宣泄。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项目之一,也是学校开展2021年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的活动内容。通过团体辅导,让同学们能够对情绪进行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