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筹备会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9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布置,确保普查工作各环节顺利进行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心理项目组组长、相关教师以及学生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心理普查量表《大学生人格健康调查表(UPI)》、《艾森克人格问卷(EPQ)》《90项症状清单(SCL-90)》等,解读了总体安排,对普查的时间、地点、工作人员安排、工作要点等事项与要求进行了布置。
  心理项目组组长阐述了心理普查的作用与意义,并指出:加强普查管理,确保普查顺利,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普查的宣传、工作人员的培训、学生的教育、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以及后期对特殊学生进行约谈、建档等工作;并要严全体工作格遵守工作纪律,把握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心理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附:心理健康普查时间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