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于纸上,画在心中——我校举行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晴工作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心晴工作室、艺术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和心理协会承办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月之原创心理漫画大赛评审工作在皮建彬工作室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心理老师钟海镜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对作品进行评审。
  参赛作品用艺术手法将复杂的心理活动通过漫画等形式呈现出来,内容紧贴校园生活,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以生动有趣的漫画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广泛参与其中,培养积极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比赛有来自八大学院共57幅作品参加,评选出20幅作品进入决赛。经过评委团的评审,作品《90后》获得一等奖,作品《血缘》3幅漫画获得二等奖,作品《操控者》等6幅漫画获得三等奖,作品《心中有猛虎》等10幅漫画获得优秀奖。据悉,获得一二三等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原创心理漫画大赛。
心理漫画获奖名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