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入校怎样给自己先定位
作者:叶丽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9-28
  首先,要迅速给自己定位。想要在专业知识上深入学习、在学术上有所突破的同学,就要了解本专业研究的概况,并找一些老师开出专业方面的书单,先对所学习的专业有一个全面而宏观的了解。而致力于学生工作的同学可以到学生会和团委报名参加学生干部的招募。 
  其次,选择学生社团要考虑个人的特点。根据自己的特点和爱好谨慎地选择一两个社团参加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第三,要学会上网也要学会不上网。读大学不上网不行。专业方面的信息和资料,以及校园里各种活动信息都汇集在校园网上,通过网络能节省宝贵的时间。但是,不要整天泡在网上聊天、打游戏,学会不上网。

  第四,花钱要精打细算。大学三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个人理财的机会,要把有限的钱花在最需要的地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