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比赛在即,军鹰队队员们热情高涨。每天万人广场上都能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进入“三伏”天,高温酷暑成常态。烈日下,军鹰队队员们仍然坚坚持训练,用汗水诠释坚持不懈精神。
 


 

  喊着口令,踩着步伐,一遍又一遍。打拳、操枪、正步走齐步走、交叉着练、时刻也不能松懈。
 


 

 
 

  为了让动作简洁利落,一个动作反复练上好几十遍。队员们也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纠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确如此,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当数位队员们以矫健的步伐,焕发的神采,高呼着口号,脚踏着齐步显示出军人雄壮的风采时,那又是一种何等摄人心魄的壮观景象。屈指可数的队列,却能轻而易举的营造出绝尘而来的恢弘气势,一身棱角分明的迷彩军装,却能在不经意间产生出战甲戎装的视觉效果。

 

 

 

  生活源于磨练。雏鹰因不断磨练而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展翅飞翔,骏马因不断寻找强健的体魄而可以在无际的草原印下豪放的足迹,我们因在训练中实践而向着成才的道路奋勇直前。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苦寒怎能得梅香。我们在训练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提高军事素质。要不断的超越自己,克服自己。你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