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6.5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6-08
2006年6月5日是第34个世界环境日。结合我国今年环境日的主题以及我校正在开展的活动,学院团委实践部青年志愿者队在6月4日—6月8日开展了主题为“伸出你的手,共创美丽家园”—— “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他们在校园内宣传“人人有责,美化美好家园”的思想,普及环保意识。团委宣传部配合实践部的活动宣传,要求各团支部在本班内做好板报的宣传,并进行评比,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学生会生活部、宿保部也协助本次活动,对各班教室及学生公寓进行卫生评比,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院团委、学生会还组织了部分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对校园的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扫,以实际行动感召了全院的学生。我院青年志愿者队还积极相应惠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于6月4日到惠州人人乐商场门口一带进行卫生清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