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行共青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6-02
2005-2006学年我院共青团表彰大会以及由院团委艺术团和社团部主办的“青春无极限”大型文艺晚会于2006年5月31日在大礼堂隆重拉开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李炎副院长、振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张宏辉总监、学生处袁晓华处长、团委赵洪书记、教务处王存茂处长、计算机系宋肖鲁主任、培训中心周胜保主任、图书馆年青馆长、各系教师、各班班主任和我院的全体团员青年。
团委赵书记作了我院团委2005-2006学年的工作总结,对过去一年中我院团委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团委各级干部不畏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进行表扬,激励我院广大的团员青年为共青团的光辉事业继续奋斗。大会授予了04级市场营销2班、04级物流管理3班、05物流管理5班、04级计算机2班、05级应用电子班、05级商务英语4班“优秀团支部”称号,表彰了黄斯绮、陈敬洧等48位“优秀团干”和袁彬槟、翁晓芬等97位“优秀团员”。
表彰大会结束后,院团委艺术团和社团部为我院的教职员工和广大的团员青年献上了一台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青春无极限”大型文艺演出。晚会以歌舞为主,另有小品、武术表演、乐队表演等节目,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热情,全场气氛活跃。团委还特邀了惠州大学艺术团的部分表演嘉宾,他们精彩的乐器表演和歌唱节目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掌声、喝彩声久久回荡在学院的大礼堂。
本次表彰大会和文艺晚会的成功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团委与兄弟院校团委、艺术团的交流合作和友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