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重阳敬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10-20

10月11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佳节——重阳节。为了表示对老人们的关爱,由院团委、学生会组成的青年志愿者一行50多人来到了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叠被子、整理衣柜,还把老人们搀扶到院子里,坐下来热心地用家乡话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志愿者们此行除了为老人们送去各种生活用品和水果等慰问品外,节目组的同学还为老人们献上舞蹈《爱尔兰舞曲》、《傣族姑娘》、吉他弹唱《白桦林》、歌曲《懂你》、《南泥湾》、魔术等精彩的节目。
这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慰问敬老院。关心弱势群体,关爱老人已经成为学院的一个优良传统。为了发扬这种优良传统,学院志愿者队还将进一步组织各种活动,同时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募捐,让温暖阳光洒遍每一个角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