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有你今宵聚 来日鹏程奔万里 记迎新中秋赏月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09-20

今秋有你今宵聚  来日鹏程奔万里
——记迎新中秋赏月晚会

9月18日晚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音乐如潮,掌声雷动,2005年“今秋有你”迎新生暨中秋赏月晚会在美丽的月色中举行。
李焱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同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宣布晚会的开始。激昂而又充满青春热情的乐队表演,动感十足、活泼向上的街舞和健美操,深情演绎、感人心扉的小品和情景剧,优美动听、使人沉醉的歌曲,具有中国特色的武术表演及民族舞蹈等精彩节目深深吸引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喝彩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体育馆内久久回荡。
这台晚会是在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齐心努力之下筹办的,灯光音响等设备是学生会干部联系由商家赞助提供,高杰发院长等院系领导和全院师生出席了晚会,并对晚会给予较高的评价。节目的筛选、编排、演出显示学院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及较强组织协调能力。
晚会结束后,绚烂的烟花在体育馆的上空盛放,与一轮皎洁的明月交相辉映,预示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为晚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