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校南粤优秀教师人选、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作者:廖启鑫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3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暨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85号)精神,经各单位推荐、教工代表团表决、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陈文焰同志为我校南粤优秀教师人选、王宏道同志为我校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人员,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4月23日下午5:00至4月27日下午5:00止。若对推荐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人事处反映。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纪委、人事处
    联 系 人:戴礼祥、李 牧
    联系电话: 3256813、3256811

附:1.陈文焰同志简要事迹材料。
    2.王宏道同志简要事迹材料。




 
人事处   
2018年4月23日
南粤优秀教师事迹材料
 
    陈文焰,男,1967年3月出生,广东惠州人, 1992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从教10年以来,热爱祖国,热爱党,敬岗爱业,处处做到以生为本,言传身教,热心帮助困难学生,连续9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三次被学校授予“突出贡献奖”荣誉,2017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职业教育突出贡献人物”荣誉。作为“双师型”教师,主要担任《服装生产管理》、《服装工艺》等课程。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探讨“做中学”教学模式,把“消耗性实训”变成“效益性实训”,带领师生制作新生军训服达7万多套,摸索出一套“三业对接,双轨并行”的育人模式,其案例被收录在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编写的《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集2013-2014》中。先后引进多家著名企业与本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主持两项省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参编过2本国家部委级高职教材;独撰7篇学术论文发表在省级以上刊物;有14项专利;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各类比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事迹材料
 
    王宏道,作为教育工作者,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为人师表,治学严谨,关爱学生,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前行,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个人被评为2011年广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惠州市 “五有”共产党员。2009年以来,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总支书记”、“ 优秀工作者”和“ 管理育人标兵”、 首届“教学名师”等荣誉。学院获得2017年度“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并多次获得学校先进单位称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