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35篇获奖!我校教师参加全市职业院校教师优秀论文评比硕果累累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8
       近日,惠州市教育局公布了第十六届(2021年)惠州市职业院校教师优秀论文评比结果。参评论文562篇,有321篇获奖,全市获奖率57%。评审专家均为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评审过程严格、匿名。                 
                                          
       我校送评论文40篇,有35篇获奖,我校获奖率87.5%。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12篇,参赛成绩硕果累累,获奖等次、数量在全市所有高职、中职院校中均名列前茅。科研处卢娟娟老师在一等奖中名列第2,邝楚文、李贺、黄晓龙、易英璐、王会礼、李飞、曾碧瑶、王红芳、汪玉霞、林广燕老师也喜获一等奖。
                

       2021年12月,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总结教育研究成果,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惠州市教育局启动了优秀论文评比活动。学校科研处接到通知后,立即开展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积极响应并踊跃投稿,共报送40篇优秀论文参评,最终35篇获奖,展现了全校教职员工在科研工作上勇往直前、积极进取、不惧挑战、敢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科研处将以此为契机,邀请校外专家进校开展学术讲座,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主动服务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提高,并加大对市级及以上优秀科研成果的奖励力度。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提升科研内驱力,不断提高科研素养和理论水平,力争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的优秀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