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高效、有序做好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以下简称数据采集工作),2022年9月19日下午3点,我校召开了相关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图1 协调会现场

  会上,李翠玲副校长介绍了2022年数据采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应在往年完成数据采集工作的经验基础上,结合采集系统更新后出现的新要求,继续做好数据采集工作。


图2 李翠玲副校长发言

  教务处葛倬实科长向到会人员系统介绍了各项数据表格采集任务的分工情况、采集注意事项、数据时间节点等,并给出了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时间进度安排。

  参会人员表示,将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做好本部门(单位)的数据采集工作,严格按照填报要求,认真采集、审核数据,既要把好数量、格式关,又要把好质量和内涵关。就今年新增的采集数据项,相关部门(单位)现场进行了讨论,落实采集任务分工。

  会后,教务处将各部门(单位)采集人建立企业微信工作群,通过线上方式及时沟通数据采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统筹协调做好学校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