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实训室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张兴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学校实训室建设工作,2022年9月14日,我校于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训室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杨海涛校长、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各实训室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翠玲副校长介绍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训室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她表示,随着今年招生人数的增加,实训室建设工作也要尽快提上日程,将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建设的主要内容、预期使用效果、经费预算、建设完工时间等方面内容的发言。学校行政部门领导与各学院实训室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具体内容展开了交流。

  会议最后,杨海涛校长对此次会议各实训室建设项目汇报内容予以肯定,他强调了实训室建设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并对实训室建设项目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加快资金和力量的投入,全面提升实训室对技术型人才的保障能力;二是保急需,填空白,优先支持长期缺失的基本实训条件的实训室;三是今后建设实训室时,要考虑开放性、共享性,积极建设基于专业群的实训室,避免重复投资与浪费;四是实训室建设中要突出学校的强项与特色,凸显出“三味校园、教工一体”等办学模式;五是实训室的建设应贴合未来学校自身发展方向,并将实训室本身设施设备迭代升级等因素考虑在内;六是要充分发挥学校校企同园的模式优势,推进企业与学校的通力合作,且在采购实训设备时要避免单一采购品牌所带来的学习内容局限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