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 考核工作布置会(图文)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陈宁江副处长,三级指标对应单位负责人、责任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会上陈宁江副处长对2022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按考核数据三级指标对应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了考核自评要求,规范了佐证材料格式,规定了各项指标自评考核完成时间。

 

  李翠玲副校长回顾了我校近几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分数及排名逐年提高的情况,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今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级指标对应的各项考核,扎实写好自评说明,规范整理和编制考核佐证材料。

  最后,杨海涛校长对“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对考核要树立信心;二是分分计较,认真对待每个指标;三是自评总分应比去年有所提高;四是认真制订佐证材料;五是各单位落实责任,按时完成考核,六是邀请专家进行指导。提出各单位需要认识到考核工作对于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让这项工作成为学校发展的动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