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自查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411召开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自查会。李翠玲副校长,陈宁江副处长,省、校级品牌(培育)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会上我校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大数据与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先后对照建设任务书,建设方案,评审指标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项目所在学院教学院长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各级品牌(培育)专业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李翠玲副校长肯定了两个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现阶段的建设成果,对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要求、验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要求两个专业建设项目梳理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对标验收要求,找差距,抓住重点,展现亮点,突破难点,学校将汇聚各方力量,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确保两个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届时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