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3

  本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12月23日召开, 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翠玲副校长主持会议,11名教学工作委员全体参会。本次会议共设有三项议题:

  1.审议三项教学管理制度

  2.通报本学期教学督导、质量监控、学生评教、教学文件抽查情况;

  3.各教学单位汇报2021年专业、课程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图1:会议现场

  在制度审议环节,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个制度的制订或修订说明后,围绕着制度的各项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会议工作人员将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收集、整理后,将制度面向全体教师广泛征集意见,再次修订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质量监控、学生评教、教学文件抽查情况。2022年度督导换届工作即将开始,陈处指出,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候选人应符合兼职教学督导条件,作风正派、治学严谨、责任心强,了解本单位专业、师资 、学生、教学条件等情况,同时敢说、能积极反馈督导情况。针对教学文件抽查发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应加强管理,规范各类教学文件的填写与报送。

  各单位教学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专业建设经费、公共课程建设经费年度预算及实际使用情况。2021年经费执行情况相较2020年更加规范,经费使用率也更高。在经费使用及账目管理方面,教务处提出应继续依据“公开、统筹、及时、有成效”等几点原则合理使用经费,充分调动教师专业建设积极性,充分发挥经费年度预算制度优势,切实做好专业、课程建设工作。

  图2:现场讨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