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广东壹舟字根书法对革命老区学校实行美育帮扶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9

  《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明确要求,高校美育要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导高校美育教师和学生强化服务社会意识,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支持高校参与基础教育的美育教学改革、课程教材建设等工作。实施高校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依托“结对子,种文化”“校园文艺轻骑兵”等项目,积极开展对口定点帮扶、支教扶贫、社区服务等美育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加快构建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中小学校协同培养的育人机制。

  12月7日下午,学校美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文焰会同广东壹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舟书法)副总经理彭慧娟女士一行前往革命老区永湖镇燕贻小学。

  首先壹舟书法副总经理彭慧娟女士代表公司向燕贻小学捐赠200套硬笔书法教材、文具、教学软件等,解决该校没有师资也能上书法课的问题。随后方凡、罗宇、叶观河三位老师利用壹舟书法线上双师教学平台,为燕贻小学的学生们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硬笔书法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