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总结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3-23

第一期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总结暨第二期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动员大会于2012321日下午1500在创业园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面向各系部教师,由华强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优生院长、安晓云副书记、李炎副院长、华强副院长和姚立锋副院长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对第一期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中的优秀指导教师李引枝副教授、黎志照副教授和优秀被指导教师姚思明王志辛进行了表彰,李引枝黎志照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作为第一期“传帮带”优秀指导教师的宝贵经验;接着为参加第二期“传帮带”活动的9对新老教师进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









会议最后陈优生院长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期“传帮带”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第二期活动能够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加明显的成效。同进也希望没能结成对子的老师们能够主动向优秀指导教师请教,向教学方法先进的教师学习。希望学院的年轻教师通过此类活动的学习,能够不断丰富教学经验,尽快成长为专业型、双师型和发展型的教师,为学院成为民办高校的排头兵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