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查看

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批准中共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惩治腐败,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正风肃纪,严惩腐败,深化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大会要求,要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压实“两个责任”,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决减存量、重点遏增量;推进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认真贯彻问责条例,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纪检监察工作新活力;强化教育、监督、制度,推进标本兼治见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 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两大核心任务”
下一篇: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