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两大核心任务”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查看

本报讯 (记者潘高耸)“这是一份求真务实、提振士气的好报告!”“今年要完成的十项重点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符合惠州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目标。”昨日,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的市党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对市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展开热议。

A3CG302C_4.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市党代会报告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切合惠州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核心目标,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全面改革攻坚年、乡镇党建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代表们指出,市党代会报告在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发展成绩的基础上,科学谋划了新一年的发展,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报告提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总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率先完成精准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 “两大核心任务”。报告还准确分析了我市发展实际,提出了今年要完成的十项重点工作。这些发展任务和思路,与我市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阶段性目标一脉相承。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实现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良好开局。

              
上一篇: 电影:湄公河行动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