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举行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4-03-09   查看

 

3月7日下午,我院第九届女生节暨第四届品雅女子书院“青春女生,我最大”系列活动之博学论坛《实用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外语系主任李琏,团委书记郑辉华以及近300名女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袁建寰博士主讲。在讲座中,袁博士运用图片及我们身边的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当代女性存在的最大生理健康隐患,分析病因,并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需具有的良好健康习惯,重新认识自己,爱护自己。袁博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贴心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她的经常讲引起了女生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我院广大女生的健康意识,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以更饱满、更健康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DSC_0138.JPG
活动现场
DSC_0158.JPG
袁博士在作讲座
DSC_0174.JPG
同学们积极提问
DSC_0180.JPG
领导嘉宾合影
(左三为李引枝书记、左四为袁博士、左五为李琏教授 )
 
 
 
 
 
 
 
              
上一篇: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 “三严三实”讲话精神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