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4-03-13   查看

 

IMG_4509.JPG
2014312下午3时,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隆重举行。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黄建平,办公室主任张少军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了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陈优生院长主持。
IMG_4466.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作动员讲话
大会上,李引枝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在我们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正风肃纪、凝聚力量,为我院品牌年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她对如何组织开展好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和步骤。我院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到8月基本完成。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主要环节。
李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联系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将学院品牌建设这一中心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强大动力,加快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IMG_4475.JPG
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黄建平讲话
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黄建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李引枝书记所作的动员报告和我院党员师生士气高昂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他指出,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我们国家在不断的深化改革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现在,党中央又作出了科学的部署,全力解决改革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社会矛盾问题,尤其是党政干部作风建设出现的问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自上而下的整风运动。我们惠州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派出了多个督导组奔赴基层开展指导到工作,包括我们非公领域的党组织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风”整治工作。   
黄建平副书记强调,要务必明确党中央的要求,要切合实际地开展活动,及时做好总结,争取实效性。活动的开展,要按要求做好规定的动作,做出特色,但不能影响正常的教学工作,要做到教学与活动两不误。他要求,学院党委要从师生们切身利益出发,多关注并解决师生们的合理诉求;师生们也要多提合理的建议,齐力助推学院的跨越发展,让大家都得到实惠。
IMG_4502_副本.jpg
陈优生院长作总结讲话
最后,陈优生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李引枝书记的报告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结合我院品牌建设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建平副书记代表市非公党委对我院的实践活动作了具体的指导,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是希望我们结合学院的实际来开展活动。陈院长认为,我们学院最大的实际就是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好我们党内的事情来进一步推动教育品牌建设年的工作。我们结合了省委关于建设教育高地和惠州市建设先进教育市的要求来制定我们的计划。我们最近正在推动协同创新三年规划的制订工作,其中一个明确的要求就是要通过我们各方面的努力,通过各方面的工作改变作风,提高教育质量,力争用三年的时间把我们的学校办成本科的高职院校。他要求,各单位要把制定三年协同创新规划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出来,将全院教职员工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 扬鞭催马开新局 协同创新建品牌——我院举行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院举行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