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与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5   查看

 

20121023日上午,我院与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李引枝,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教务处副处长李翠玲,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史馨,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白杨等30多名师生代表与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唐伟良以及该酒店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陈德坤主任主持。

仪式上,陈优生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是惠州第一家五星级酒店,该酒店与我们渊源颇深,她早在2005年成立时就与我们相识、相知、相恋,至此正式喜结连理。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是一个管理规范、具有独特企业文化的企业,同学们能进入这样的酒店实习是很难得的,许多同学在酒店的关心和帮助下,成长很快,有些已经成为了部门的领导了。今天的签约充分说明了我们两家单位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方面将走出更加宽广的道路。他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珍惜这个学习合作的宝贵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到“两句话”,即“要弯下腰来做事,抬起头来做人”。酒店是一个服务行业,要求我们弯下腰来,认真踏实地做事,谦虚谨慎地学习酒店的服务精神,把酒店的先进思想和管理理念学到手,为自己今后的发展铺平道路。二是要铭记“四个字”:“细”,要细心地观察,细致地总结,详细地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实”,要踏踏实实地做事,要做到一丝不苟。“新”,康帝酒店与我们接触多年,培养了多批学生,她具有一个新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在这里学到的知识能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通”,通过顶岗实习,实际上就是为了打通将来的就业道路。

   

唐伟良总经理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很荣幸能走进校园和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见证这个神圣的签约仪式。他是我院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参与了多次的交流和探讨,他认为学院亮点颇多,学院从顶岗实习到毕业生的指导都积累了很多经验,双方的合作从点到面,从粗到精,逐步深入,呈现了多元化,多层次发展趋势,此次终于修成正果。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康帝成长史上的一件大事。唐总经理表示,酒店方愿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让同学们了解社会,了解企业,发展自我。双方的合作要脱离与其他传统性酒店的合作模式,要进行多类别管理性的培训,同学们可参与酒店战略决策的探讨,进行酒店文化建设的构思,充分发挥同学们思想活跃,富有创新意识的特点,在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建设上成为一个紧密、长远、合作共赢的战略关系。  

我院往届毕业生代表亦在仪式上作了发言。随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陈优生院长代表学院与康帝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唐伟良先生举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唐伟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在酒店管理实训基地里,唐经理对实习环境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与唐伟良总经理一行驱车前往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在该酒店北门举行了挂牌仪式。我院出席的师生代表还参观了酒店的各项设施,并和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院领导陪同唐伟良总经理一行参观校园及实训基地

 

在酒店管理实训基地里,唐伟良总经理对设施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挂牌仪式在康帝国际大酒店举行

 

              
上一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率调研团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 青少年道德培养全国巡回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