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率调研团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9   查看

 20121019,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文洪,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升东,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苏少峰,省委统战部社团办副主任雷向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灿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少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涤城等一行11人组成的调研团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董事长姚梅发,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党委统战部部长、副院长姚立锋,副院长赵海玮、李引枝等院领导陪同调研团成员参观了校园和校内实训基地。  

林雄部长一行人首站参观了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里孩子们正在做游戏,一片欢声笑语,林部长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幼儿园园长顾建华向林部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学院附属幼儿园从年初筹办至今各项设施已不断完善并初具规模,林部长对此表示赞赏。随后,众人移步学院金融实训中心,观摩了同学们的上课情景,金融实训中心的实战式实训模式让参观者连连称赞。而在安东尼服装实训工厂里,同学们正在埋头设计和制作服装,实训车间里紧张而有序的氛围感染了大家。众人参观了成衣陈列室和历届学生的获奖作品,在得知这些作品中有许多是我院师生参加全国各类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后,纷纷表示赞叹。调研团边走边看,还参观了工业中心、汽车实训大楼、图书馆和大学生创业园。在大学生创业园里,林雄部长参观了各创业机构,并和木鱼工作室 何羽 老师及其动漫创作团队交谈,林部长表示,先前已经知晓学院正在创作《罗浮山百草精灵》大型动漫影视作品,并且该作品还被评为2011年度广东省文艺精品创作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这是值得肯定的。他还以《喜洋洋和灰太狼》的动漫影视作品创作为例勉励大家,艺术创作一定要持之以恒,要百折不挠,如此方能取得成功。对于学院的建设,林雄部长表示,作为一所民办大学,能在短短三年内建起一所崭新而完善的现代化大学,实属不易。他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把学院办的更好。

   

 林雄部长向孩子们问好 

    

 参观金融实训中心 

   

   

 参观服装实训工厂 

   

 林雄部长与在电脑横机实训基地的同学交谈 

   

 工业中里,林雄部长查阅同学们的实训记录 

   

 参观汽车实训大楼 

   

 参观图书馆 

   

 大学生创业园里,林部长与木鱼工作室成员交谈 

   

   

              
上一篇: 博学论坛第三十九讲:《如何做一个企业人》
下一篇: 我院与惠州康帝国际大酒店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