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7   查看

 916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校区广场隆重举行。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赵海玮、姚立锋,军训团团长、惠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马胜勇先生,以及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参训教官、各系辅导员以及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 皮建彬 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陈优生院长在马胜勇团长和一名参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团5个营的40个连队。在分列式的汇报表演中,40个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方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方队武术表演,同学们展露拳脚功夫,精彩纷呈。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全场掌声雷动。阅兵仪式充分显示了2012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会上,赵海玮副院长宣布了此次军训的获奖名单。获得军训歌咏比赛一等奖的是34连,获得二等奖的是23连和40连,获得三等奖的是3连、21连和29连;获得“军训优胜连队”的是9连、13连、14连等十五个连队。此次军训还评出了320多名军训优秀学员。    

军训团团长马胜勇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说,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接受了十天严格训练和考验,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军训计划,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军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和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广大同学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艰苦奋斗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紧张有序的大学生活去。

    

 陈优生院长在马胜勇团长和教官的陪同下检阅连队 

   

 方队武术表演 精彩纷呈 

   

 赵海玮副院长宣布获奖名单 

   

   

 参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马胜勇团长作军训总结讲话 

   

              
上一篇: 我院组织2012级新生参加消防演练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