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飒爽英姿,激扬青春——2012级新生军训剪影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2   查看

 军训是新生新学期的第一课,也是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可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还能增进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有人说,军训是磨炼意志的大熔炉,是充满挑战的练兵场,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课。是呀,看看我们2012级师弟师妹们吧!入学后,同学们都在经历军训的挑战,接受全新的考验。骄阳下,同学们挥汗如雨,顽强不屈,勇于拼搏,放飞梦想;广场上,他们遵守纪律,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指挥,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动作……通过军训,我们的新同学得到了新的洗礼,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充分展露了新时期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和激扬的青春,彰显了新一代惠经学子的风采。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都是好样的!不管前方有多么困难,有多少险阻,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进,成就新的人生,创造新的辉煌!

     搏击训练

   教官亲自示范

 

 

 

 

 

艰苦训练

 

 

精神饱满  站出军人的风姿

 

 

休息片刻  教官与同学们一起高唱军歌

 

温馨一幕:关心照顾身体不适的同学

   

              
上一篇: 我院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 我院组织2012级新生参加消防演练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