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1   查看

 2012910,是我国第28个教师节,学院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李炎、姚立锋出席了大会,各系部、处室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安晓云副书记主持。

 

  陈优生院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陈优生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向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上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和为育人事业默默贡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他说,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为助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招生和迎新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录取新生332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规模首次超过7000人。学校呈现前所未有的良好面貌和发展势头,各方面办学要素的潜能得到初步挖掘和释放。他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岗位,遵守职业道德和校规校纪,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优生院长在会上郑重宣布,我院201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掀起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高潮,锻造一支良好的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活力,夯实基础。他对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大兴学习之风,加强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不断完善制度规范,加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创新师德建设的新途径。四是要加强对师德建设的领导和检查监督。  

 

李炎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李炎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李引枝、王宏道、殷馨三位老师获得首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黎志照、朱如山等十位老师获得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叶志斌、胡敬朋、陈宏寿等十位老师获得科研十佳称号;由赖肇庆、何羽等五人组成的《罗浮山百草精灵》项目开发团队获得“科研特殊贡献奖”;获得项目一体化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的是陈明凛、朱艳芹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的是王悦、易思含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的是杨灵、黄爱明等六位老师;获得省级竞赛奖的是李翠玲、李海燕、姚思明、李正林四位老师。与会领导分别给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学院军乐团演奏国歌,拉开大会序幕

 

 

 

 

  

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院领导与受表彰者合影

              
上一篇: 我校迎新工作首日实现历史性突破——报到新生超过3000人
下一篇: 飒爽英姿,激扬青春——2012级新生军训剪影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