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校迎新工作首日实现历史性突破——报到新生超过3000人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0   查看

   

    金秋九月结硕果,寒暑十年展风华。又是一年开学时,彩旗、彩虹门、标语把校园内外装扮得分外妖娆。

    201297,是我院喜迎2012级新生报名第一日。上午730分,负责“迎新”工作的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准时到达指定位置,提供细致微笑的“一站式”便捷服务,满腔热情接待2012级新生。学校安排了“迎新”专车往返于车站和学校迎接新生和家长,各系部积极发动志愿者,组织师生和团学干部参与新生接待和服务工作。学院精心部署,组织有力,确保给每位新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财务处在行政楼首层大厅专门摆设交费和办卡等新生服务摊位,得到广大新生和陪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各部门把办公地点集中在第一教学楼下,方便新生入学报到办理各种手续。  

    近年来,随着我院办学实力日益增强,社会知名度和声誉日益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日益提升,特色文化日益凸显,再加上招生工作扎实开展而又富有创新,迎新工作统一安排、组织有序、服务周到,致使新生报到首日便迎来了“开门红”,并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据统计,首日报到的新生便突破3300余名,创下我院首日报到人数之最。跟去年相比,足足增加了1300多人。  

迎新当天,有一群群来自师生员工的志愿者身影不停地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给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是迎新队伍中“最可爱的人”,也是赢得新生高度赞誉的迎新“别动队”。在志愿者当中,有一支队伍特别引人注目,特别让人感动,俨然成为迎新队伍中的排头兵,那就是学院党委刚刚组建起来的党员迎新志愿服务大队。他们是由来自全校的各大党总支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者组成,共569名成员,其中党员206名,占到全校党员总数的五分之一。党员迎新志愿者们统一佩戴鲜红的党旗胸章,以迎新为活动载体,亮出党员身份,不辞辛苦,活跃在迎新队伍里,用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热情服务新生中为党旗增辉,为迎新添彩,把我院的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今年学院积极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对迎新工作提出了“早部署、抓服务、讲创新”的工作思路,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迎新举措比往年有新的创新,迎新工作取得了“开门红”。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把创先争优活动、“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与迎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三服务”理念,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成立党员迎新志愿服务大队,把党员迎新志愿服务大队打造成新学期创先争优活动的新载体和新堡垒。许多新生和家长对于我院的迎新服务工作表示满意。我校迎新工作的诸多亮点和新生典型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迎新期间已有惠州市多家知名媒体专程赶赴我校采访报道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热闹非凡

 

                 陈优生院长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各系登记处秩序井然

  

 

        各系党总支设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咨询点服务新生

 

              工作人员为新生答疑解惑

 

             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新生和家长搬行李

 

 

 

               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烈日下指挥交通

 

 

 

              
上一篇: 惠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松率团莅临我院慰问全体教职工
下一篇: 我院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