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陈优生书记率队赴惠州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4   查看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央要求,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由20名同志参加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分赴全国各地开展宣讲活动。1129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广东召开,报告会由汪洋书记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进行。惠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部分老同志以及市直和驻惠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惠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率领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思政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收听收看报告会活动。  

冷溶是十八大报告的起草人之一,他在简要介绍十八大主要成果和十八大报告起草过程及框架结构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 ‘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按照党建新要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五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冷溶说,通过学习十八大报告,对我们党和国家更加充满信心。我们已经成功地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的理论是非常清楚、成熟的,我们的制度是有优越性的。同时,我们还面临很多风险和挑战,发展中还存在着很多突出的矛盾和问题。只要我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就一定能在建党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一定能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有助于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惠州的实践中来,统一到学院提出的文化强校建设工作上来。  

   

              
上一篇: 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考核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院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