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3   查看

  2012年12月10晚,我院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院小广场顺利举行当晚,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引枝,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比赛还特邀惠州西子湖畔运营总监曾浩华惠州市华茂艺术中心副总经理王健伟,惠州市歌舞剧团歌手邱嘉敏陈珊,惠州艺术团歌手黄罡等人担任大赛评委。  

学院街舞社团为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比赛帷幕徐徐拉开。团委书记郑辉华致辞,他代表学院团委向为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向远道而来的嘉宾和评委以及大力支持本次大赛的赞助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举办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大赛是学院贯彻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举措,他还表示比比赛的胜负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能够在今晚的舞台上展现自我的才华,亮出自我的魅力,秀出自我的风采,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大赛有小组PK,快歌复活赛,慢歌定三甲三个环节。选手们经过了一对一的PK和残酷的快歌复活赛,确定比赛前三名。现场比赛气氛异常激烈,歌手们的歌声让人沉醉,亲友团的呐喊声更是震撼人心。在最后一个比赛环节中,选手们都展现出了他们最精彩的一面,比赛结果终于揭晓。本届的十佳歌手大赛中,郑永崇同学夺得冠军,陈泽晖同学获得了亚军,戴轶同学获得季军。此外,大赛还评出了“人气王奖”、“最佳着装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新人奖”各一项。获得人气王奖的是郑永崇同学,获得最佳着装奖的是林姗姗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的是李德鸿同学,获得最佳新人奖的邱瀚楷同学。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现场进行了颁奖。  

比赛期间,学生会艺术团献演了B-BOX表演,艺术团嘉宾还献唱了深情的《小镇姑娘》,工管系与服装系的同学带来动人的舞蹈《Trouble Maker》,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院电台记者 邓惠清、吴佩蓓  

 

 

 

 

 

 

 

  

比赛剪影

              
上一篇: 陈优生书记率队赴惠州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 我院与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