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考核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2   查看

   

20121129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迎评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工会副主席殷馨,党办副主任戴礼祥,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党务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安晓云副书记通报了《关于印发<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体系>(试行)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234号)和《关于2012年度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的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248号)文件精神,下发了《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体系及各单位任务分解表》,对各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对迎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让迎评工作方案得到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安副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建迎评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抓手,是创新高校党组织建设机制的内在要求和重要内容,也是加快我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保证,更是展示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成效一个重要平台。要把迎评工作所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迎评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履行职责,干好当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扎实的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开展,提高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上一篇: 我院陈宏寿、胡佳媛两位老师荣获惠州市优秀论文“一等奖”
下一篇: 陈优生书记率队赴惠州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