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01   查看

   

2013123日下午,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惠州宾馆碧云楼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惠州市直属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和支持党建工作好业主,并对2013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我院党委被评为“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戴礼祥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惠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开洲,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远波,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邓文辉,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益,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建平,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委员、市中小局副局长蔡光祥,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市中小局副局长林旭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市直各机关单位分管非公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市直非公经济党组织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优生院长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院接受颁奖,陈优生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投资教育,造福桑梓,大力支持党建工作》的党建工作经验发言。    

会上,市直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邓文辉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2年党建工作,并对2013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说,2013年,市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我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抓好“三件大事”,“推动‘五个发展’,实施‘八大工程’”的总体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扩大组织覆盖、创新组织活力,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谱写科学发展惠民之州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惠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开洲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2012年我市各级非公经济党组织在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的实际,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做好非公党建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进一步巩固扩大“百日攻坚行动”成果,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三是进一步创新载体,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进一步完善非公党建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党建科学水平。  

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委员、市中小局副局长蔡光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市直非公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模范共产党员以及支持党建工作好业主的决定》,授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等10个单位授予201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戴礼祥等10名同志为201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毛剑英等20名同志为模范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吴火豪等10名同志为支持党建工作好业主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陈优生院长代表学院作党建工作经验发言

  

吴彦华主任(右一)代表学院党委接受颁奖

  

戴礼祥副主任(右二)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荣誉牌匾

 

                                图文/ 肖钦华

              
上一篇: 广播电台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 陈优生:关于文化强校战略实施一年来的几点体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