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广播电台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7   查看

 

  201319日晚,我院广播电台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第二教学楼401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党委办公室肖钦华老师,团委书记助理郑雄辉以及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是各部门部长上台做工作总结。各部长均汇报了本部门在过去一学期里的工作情况,所获成绩及其不足之处,还阐述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表达自己对电台,对部门的美好祝愿。  

   随后,大一的部门干事们踊跃上台表达自己一学期里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演讲完毕,台长播放了一份记录着广播电台过去一年幸福的工作回顾PPT。视频播放完毕,大会进入了庄严肃穆的宣誓环节。在方泽凯台长的带领下,电台成员们庄重宣誓,表达了自己为电台努力工作的决心。  

宣誓完毕,郑辉华书记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看了PPT,他十分感动,因为它记录了我们一学期中最美好的回忆。他认为,此次大会新增的宣誓环节是值得肯定的创举,他为见证了电台的成长而感到骄傲。同时,他希望电台成员们能用一个新名词“电台人”来称呼自己,为自己作为电台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  

最后,方泽凯台长邀请“名誉台长”肖钦华老师上台讲话。他表示,他很乐意接受“名誉台长”的称号。他首先为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电台的成长,对部员们取得的进步表示感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学习,学会吃苦,学会吃亏。他表示,电台的性质决定了它的使命,它是宣传部下最重要的宣传机构,工作的内容是严肃性的,因为它代表了学校的形象。但电台又是一个十分具有活力的学生组织,可以开展各种各具特色活动。他希望电台成员们继承电台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电台本色,为广大同学树立好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报答院领导的关心,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祝贺广播电台2012年度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电台的明天更美好。  

                                                          广播电台记者:郑娟晓  

              
上一篇: 我院各大社团积极参加惠州市首届长走节活动
下一篇: 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