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各大社团积极参加惠州市首届长走节活动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7   查看

1223日惠州市首届长走节在红花湖绿道隆重举行。我院各大社团师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活动,以此提升团学干部素质。当日清晨,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带领了学院四大组织学生干部与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总计80名学生干部,在学院校门集合出发前往高板山广场。此次的长走节的总路程为23公里从高榜山三大殿广场为起点—--高榜山入口闸栏处—--圆盘----开始走山脊线----后山盘山公路----红花湖大坝----红花湖小客车停车场(终点)。此路段分为3个签到点,第一签到点到第二签到点为8公里,第二签到点到第三签到点为15公里。  

      在这段长走的途中,学生干部们经过了各种不同的路段,感受了靠自己的双脚迈向终点兴奋心情。这次长走节活动为我院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让学生干部领悟快乐、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锻炼身心,磨炼意志,净化心灵,不断地挑战自我、认识自我、超越自我,培养自觉、自律和团队精神。

    

    

 活动剪影 

              
上一篇: 学院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2年度论文评比中斩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 广播电台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