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2年度论文评比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0   查看

   根据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关于表彰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2年优秀年会论文的决定》,我院教师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2年度论文评比中获得多个奖项。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撰写的论文《依托校企合作,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的研究》荣获一等奖;党办副主任戴礼祥撰写的论文《民办高职院校拓展学生党建工作新途径探析—— 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三进”工作为例》荣获二等奖;陈宏寿老师撰写的《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得优秀奖。    

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我院在党建研究方面取得的新进展。2012年,学院稳步推进文化强校建设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积极营造学习与研究的氛围,党建理论研究获得新突破。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提高研究能力与水平,继续积极参与我省民办高校党建研究活动,不断探索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我省民办高校党建理论研究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论文评比,共收到231篇论文,经广东省高校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15篇,其中特等奖5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优秀奖50篇。  

   

              
上一篇: 组织的温暖,同志的关怀
下一篇: 我院各大社团积极参加惠州市首届长走节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