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感恩,勇担责任-----外语系召开受助学生会议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9
2015年1月8日下午,外语系受助学生会议在一教学楼603课室举行。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和辅导员黄彩玲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黄彩玲老师介绍了本系受助学生情况,表达了所有资助人对受助学生的问候。她也希望每一位学生珍惜善款,在大学阶段,自强自立,勤奋学习,要求同学们热心参加校内外的公益和志愿活动,规定每位学生在大学期间至少做4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和资助。
接下来,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左松林书记,就大家关心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受助学生展开了充满温馨和关爱的交流,结合自身的事例,对参加会议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你们要记住在你们人生最关键的时刻,社会人士和学校以及老师给送来了温暖和帮助,大家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勇于担当,努力从自助到他助再到助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会上,有大一学生非常激动地倾吐心声:“在学校参加3次志愿者活动,别人都会因简单小事说句谢谢,我感到内心温暖和充满前进能量!”
会议充满温馨和正能量,学生们纷纷表示铭记感恩,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