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困助学,点亮梦想---外语系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面对面资助帮扶仪式(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0
2015325下午230分,我系在英语角实训室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困难学生面对面资助帮扶仪式。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黄文星老师等多名资助人和资助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帮扶仪式,我系共有7名学生受到了此次帮助。本次仪式由黄彩玲老师主持。

首先,由外语系党总支黄文星书记致辞。她对我系领导和老师们的爱心助学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和敬意,也对受助学生有着很大的期望,勉励他们心怀感恩和梦想,奋发进取,回报社会。
接着,进行了直接、透明和最放心的面对面资助仪式过后,资助学生彭瑞迁代表发言,表达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并会将资助人的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然后,资助人与受助学生在这个充满关爱与温情的氛围中进行了面对面坦诚交流。每位资助人亲切地关心学生们,给他们自信与力量。
最后,由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总结了本次面对面帮扶仪式。对资助的领导和老师们由衷的表示感激,并表示还将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帮助更多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通过这次仪式,我们可以看到帮助困难学生是一件有着重要意义的工作。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帮困助学,点亮梦想,收获希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