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外语系&汽车系Crazy Night圣诞游园晚会精彩举行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4
2014年12月25日晚上7:30,外语系携手汽车系在我院万人广场举办了一场Crazy Night圣诞游园晚会。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和汽车系团总支书记何栋莅临现场,以及各院系主席代表应邀出席晚会。
虽小雨纷纷,但同学们的节日热情丝毫未减!在活动开始的前几个小时,我系和汽车系学生会成员以及14级新生精心布置游园晚会大本营,绚丽缤纷的布置使现场充满浓厚的圣诞氛围。
游园晚会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双截棍表演、优美的华尔兹、街舞、快闪以及十佳歌手的冠军助阵,吸引了众多的同学们、行人和小孩子加入这个狂欢派对!再者,外教Mr Ian装扮成圣诞老人“空降”现场,大派圣诞礼品,将晚会推上高潮,现场的观众们更是热情如火,亲身领略西方节日氛围!同时,现场设有七个游戏站点,十四种不同的游戏任意玩,还有全场互动,HIGH翻天!最后,晚会在同学们激情的欢呼声“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和热烈的掌声以及绚烂夺目的烟花中完美落幕!
通过这次圣诞游园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而且加强了我系和汽车系的合作,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和了解西方文化的兴趣。也借此机会,预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 2015年吉祥如意!
 

梦幻的现场布置

外教IAN扮演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正在派送礼物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