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骨干教师参加外贸实战技能省培班
作者:潘小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师资队伍的水平,培养语言表达能力、商业知识、商务实战技能,我院选派外语系黄文星、潘小燕、方慧英三名骨干教师到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八天的2104年高等职业院校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外贸实战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内容涉及了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现状、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素质与能力要求,高职商务英语实训教学体系等,进行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实操演练、企业考察以及兄弟院校间讨论交流。通过培训,教师们了解了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现状和全球外贸发展趋势,明确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外贸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为进一步完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基础,并提高了骨干教师的外贸实战技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