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目标,负重而行——我系“大学生人生规划”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0

 

       311晚,我系邀请到中国平安的营业部经理、平安的五星级导师辛卫红老师在我院三教东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大学生人生规划”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老师有外语系李琏主任、院学生处皮建彬处长、学生科邝志鹏科长及各系书记、辅导员,各系学生干部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辛老师开场以幽默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为什么要树立人生目标,怎样树立,怎样去实现。辛老师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向学生们娓娓道来,让学生们看到梦想实现,目标确立就是如此亲近可行,同时,以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向学生们展示不同时期不同目标的自己的状态。如何在负重而行的道路上准备充足的粮食,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辛老师与学生进行轻松互动,把善良、孝心、正能量比喻成我们成长路途上必备的粮食,并巧妙的介绍正能量词汇的转换,学生反应热烈,会场时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讲座旨在为学生指点迷津,加强同学们主动制定人生目标规划的意识,以此开阔学生的视野,为他们提供人生道路的指南。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各系学生干部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讲座结束后将回到各班以人生规划为主题组织班会,对如何设立规划自己的目标和人生展开探讨和分享,找到自己正确的定位,以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个人发展,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