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1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水平,调动学生学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丰富校园生活,2013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暨2014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惠经院选拔赛于12月4日下午两点在我院学术报告厅盛大举行。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海玮等院领导以及各系部主任莅临比赛现场,外语系黄文星副主任致开幕词并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共有来自全院的16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以高水平的英语口语能力、出色的临场表现在演讲、回答问题、辩论、现场口译等比赛环节中为嘉宾评委和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英语口语盛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由我院师生带来的节目表演更是让比赛锦上添花。在外籍教师Ian及外语系李琏主任对比赛进行点评以后,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音乐及观众们的掌声,我校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圆满落幕,来自我系12文秘专业的陈洁同学和工商管理系的黄晓鸿同学分别获得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等奖。

外语系副主任黄文星致开幕词

 

16位参赛选手集体亮相

选手正在回答外教提问

专业组选手进行正反方辩论

我院教师为比赛献唱助威

外教Ian点评本次比赛

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外语系李琏主任为比赛致闭幕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