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4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口语大赛捷报频传(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8
四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的,七十多所院校参加的“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英语口语选拔赛上,我院选手工商系国贸专业黄晓鸿和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古碧霞分别夺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和专业组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这是参赛师生贯彻“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高职教育理念以及学院“课赛结合”方针的优异成果。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从学院预赛、组队、平时训练、赛前模拟到正式比赛,参赛选手在辅导教师李娴和黄文星的具体指导下历时半年刻苦训练;点点滴滴,方方面面,从语言基本功到商务知识和职业技能,进行认真、细致的准备。多少次的推倒重来,多少遍的单项训练,让选手们渐渐明确了目的,找到了感觉,增强了信心和勇气,最终在比赛现场有了靓丽的“出彩”!
外语系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和认真抓落实以及外教和其他特长教师的无私参与也起了极大的作用。
“天道酬勤”!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和默默奉献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再次证明:不怕起点低,只要方法对,肯下功夫就有奇迹发生!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