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互赠牌匾仪式
作者:吴炜 来源: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6日上午10:00,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互赠牌匾仪式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领导、嘉宾:

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谢育武

  总经理 莫素素

  产品经理 赖欣锴

  行政主管 曾庆盈

  设计师 宇超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院长 薛晓萍教授

  副院长 杨光

  副院长 黎夏克

  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

  软件工程系主任 邝楚文

  电子工程系主任 王红生

  以及部分专任教师

  本次仪式由杨光副院长主持,杨光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双方领导嘉宾

  首先,薛晓萍院长向企业来宾对我们信息工程学员进行了一番详细介绍,一以肖建彬校长提出的“五个战略思想”、“两个支点”、“五个工作目标”、“三大根本问题”作为教育教学发展的目标;二以校企合作,协作育人,与真维斯、TCL酷友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三以科研引领,创新发展,建议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共建深度合作;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师生不断进步。

  接着,谢育武董事长在听完薛晓萍院长发言后,对学院的师资力量、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大力赞扬。就如今社会实践对创新研究和市场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简述,同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表达了这方面人才的需求,愿意与学院一起协作,共同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最后,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赖楷星经理为大家做广东谷通科技(多粉)介绍,详细讲述了多粉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核心业务、企业文化、企业目标和未来发展等,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最后也表示很感激薛院长的重点栽培。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双方领导进行了签约,校企合作关系正式成立!最后,双方领导进入雨人电商摄影实训基地、“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