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一行到深圳百度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给学生创造更真实的实践教学环境,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毕业生,2019年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黎夏克,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龚利英一行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百度国际大厦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调研。

  双方就共建“百度大数据创新学院”等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百度高级商务经理刘芳介绍了“百度云智学院”针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制定的课程体系以及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情况。

  薛晓萍院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的情况,也提出希望通过与百度合作提高我院的专业知名度并有效提高学生的实际的岗位能力,让我们的毕业生所学知识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满足社会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