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一行前往广州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刘国城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杨光、辅导员刘国城一行赴广州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第一站来到了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腾科IT教育是一家聚焦IT教育和IT人才,提供面授/在线培训与教育、IT人才培养与就业、新工科建设(高校专业共建与实验室建设等)、企业人才订制配音等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联合华为( Huawei)、威睿( VMware)、红帽( Red Hat)、甲骨文(Oace)、亚马逊(AWS)、思科( Cisco)、微软( Microsoft)肯睿( Cloudera)、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 CompTIA)等国际知名T厂商与国内300多家高等院校,开展认证技能培训和∏职业课程教育的同时,结合腾科自主研发的博睿慕课网与博睿实验实训教学云两大教育云平台,利用先进的体系与技术支持,实践智慧教育一体化的IT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助力高校新工科建设。拥有培生集团( Pearson VUE)、普尔文( Prometric)两大全球国际考试中心,提供数干种|T认证考试服务。

  本次调研第二站来到私立华联学院,受到崔英敏副校长一行的热情接待并就两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悉私立华联学院与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10年有余,通过校企共建完成了多项课题、人才培养方案,发挥了校企共建互利共赢的巨大优势,相信通过两校的交流能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通过今天的调研学习活动,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后期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围绕课程共建、认证体系、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优质的高技能型的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